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市國小教師等3專案近5千人 7/19起接種疫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明天起為國小及國小附幼教職員、市場及夜市攤商、精神及呼吸照護病患施打疫苗,3項專案共計 4981 人,預計 21 日前完成接種。

基隆市今天沒有新增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病例,市長林右昌表示,感謝市民配合,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雖然疫情確實有趨緩,但加速完成疫苗接種,仍是現階段對抗疫情最好的方式。

林右昌說,中央先前公布的專案疫苗接種對象,將於近日完成施打。首先,明天至 21 日於基隆港務分公司,為全市共 42 所公私立國小及第2波幼兒園教師及同仁共計 2017 人施打疫苗,儘速於開學前完成接種,達成保護教師守護孩童的目標。

林右昌說,明天至 20 日也將於仁愛區公所6樓禮堂為崁仔頂漁市場、仁愛市場2樓、愛四路夜市、廟口攤商、大武崙黃昏市場及安樂市場共計 2208 人接種疫苗,確保攤商能健康營業,民眾能安心消費。

至於精神及呼吸照護病患疫苗接種,林右昌表示,除維德、南光和暘基將另行安排合約院所到院協助接種外,其他如長庚、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新昆明等皆可自行於院內接種, 756 人預計最晚 21 日前可全部完成。

此外,公費疫苗預約系統第2輪施打的第一個假日,市府開設基隆港務分公司及建德國中2處施打站,林右昌表示,因考量第2輪公費疫苗線上預約對象年齡層為上班族居多,特別開設假日施打時段供選擇,感謝市民踴躍前來施打,不只保護自己,更保護了整個基隆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