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霧峰自小客車逆向撞公車 1死1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 72 歲黃姓男子今天駕駛自小客車,在霧峰區四德路不知何故逆向撞上陳男駕駛的公車,黃男送醫後不治,陳男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下午1時 15 分獲報指出,霧峰區四德路發生公車與自小客車事故,有民眾受傷急需救援,派遣溪湳、大里分隊,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2輛,與消防人員8名前往處理。

消防人員表示,到場時發現公車與自小客車駕駛受傷,其中黃男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陳男頭暈胸痛,兩人都被送往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救治。院方表示,黃男因左側氣血胸、頭頸部及顏面嚴重挫傷,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公車駕駛陳男有多處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查出,黃男案發當時駕駛自小客車,沿四德路由東往西行駛,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駛入對向車道,與陳男駕駛的公車發生碰撞,事故原因仍在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