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參加線上產業數位轉型職訓課 金門縣府發津貼

圖片來源:中央社

金門縣政府開辦「金門地區產業數位轉型線上職訓課程」,提供在地業者及鄉親在疫情期間待業進修或在職進修,並協助結訓者申請職訓津貼。報名到 23 日,合格者可申請職訓津貼。

縣府表示,因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對產業的衝擊,為協助業者數位轉型,開設這項線上職訓課程。參加者必須註冊成為金門三創數位學習網會員,並在8月 20 日前完成課程,配合登入紀錄進行點名,並通過每堂課後測驗。

縣府建設處表示,如缺課達總時數1/3(含)以上者、課程點名未到、線上測驗未及格,不發給結訓證書,也不得申請本府職訓津貼。學員結訓後,如符合社會處「新冠肺炎防治期間參加職訓請領本府生活津貼暫行規定」者,將協助申請職訓津貼。

建設處進一步說明,線上職訓課程已陸續在金門三創數位學習網上架,邀請台灣電子商務、數位行銷領域專業講師,課程內容包括電子商務課程、網路行銷、社群媒體等,課程內容是時下最夯的數位趨勢,有助提升企業電商營運,培養在地業者數位化轉型,期能協助業者建立跨境電商基礎概念,透過產業數位轉型將危機變為轉機,共同因應疫情。

課程報名網址( https :// tinyurl . com / yjyshf2a ),註冊網址( https :// kinmen . ecmbard . com )。民眾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撥打金門三創服務平台詢問,電話: 082-316177 或 LINE 好友搜尋:@ kod4743g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