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唐美雲喜迎雲端生日趴 孟婆客棧第4季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仔戲資深演員唐美雲 14 日與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主創團隊和親友,一同在線上度過 57 歲生日。她同時透露,因疫情延宕將近1年的「孟婆客棧」,即將在第4季登場。

唐美雲說,前幾年生日不是在國外巡迴,就是在片場工作,今年是她頭一次生日在休息中度過。今年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唐美雲歌仔戲團的國內外數十場公演,全數取消。

團員為替唐美雲慶生,假裝要與她進行「孟婆客棧」進度與宣傳會議。唐美雲沒想到一上線,看到一堆人在雲端替她慶生,讓她忍不住流下感動淚水,但還是講完工作才讓大家唱生日快樂歌。「孟婆客棧」導演吳定謙忍不住吐槽:「怎麼生日還是想工作」。

線上慶生參與的包括蔡振南、方馨、蘇晏霈、樓心潼、許富凱、國寶歌仔戲藝師小咪與王金櫻、吳定謙等人,均一同陪伴著唐美雲在雲端許願。

預算破億、獲文化部補助的歌仔戲旗艦大戲「孟婆客棧」原訂 2020 年 10 月底播出,因疫情影響,導致外部投資臨時撤資,後製工作被迫延期。

唐美雲表示,疫情期間所有工作暫停,但她認為這是時代歷練,藝文團體、各行各業都在努力等待解封。雖然這段時間感覺漫長,但只要大家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措施,一定會渡過所有難關。

唐美雲也感謝文化部所辦的「藝 Fun 劇場—精采上線」線上劇院,讓疫情期間藝文不中斷,在家就像在劇場。她還加碼在官方 YouTube 頻道直播年度大戲,包含「燕歌行」、「月夜情愁」等劇碼,讓大家防疫在家不無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