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推廣六龜金煌芒果 農業局與超商合作團購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正值金煌芒果產期,高雄市農業局今天宣布和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讓全家會員透過 Line 群組線上團購,直送六龜金煌芒果到離家最近的超商,方便民眾取貨。

金煌芒果有「芒果之王」美譽,果實碩大、籽薄果肉飽滿多汁、口感細緻滑順,加上富含維他命C,不僅國內消費者喜愛,也深受海外人士青睞。

農業局表示,今年因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實體通路的鋪貨量減少,因此開發多元通路拓展商機。日前和「誠品線上」網站合作成立高雄首選下單專區,上架金煌芒果甜度均勻平均 14 度到 15 度,每顆重達1公斤,僅占生產量2成,禮盒也以外銷加拿大、馬來西亞規格盒裝,還送限量保冷袋。

農業局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今天起透過全家會員 Line 群組「全+1行動購」上架金煌芒果讓會員團購,由產地配送到離家最近的全家。

此外,農業局也同步在六龜農會網路平台、高雄首選電商平台、全國農業金庫網陸續上架金煌芒果。

農業局長張清榮分享食用撇步,他說比起其他品種芒果,金煌芒果肉纖細無纖維感,且果肉豐厚內核小,很適合切塊製成芒果冰,或加入牛奶打成芒果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