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找回人生主導權 小甜甜布蘭妮有權自聘律師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圖片來源:britneyspears/instagram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 Britney Spears )今天贏得自行選擇律師的權利,以協助她解除父親對她個人和事業長達 13 年的監管,讓她激動落淚。

路透社報導,法院作出上述裁定後,布蘭妮淚流滿面,再次懇求法院立即解除父親史皮爾茲( Jamie Spears )的法律監護。

布蘭妮透過電話告訴洛杉磯法官:「你讓我父親毀了我的生活。」「我必須擺脫他,還要指控他濫用監管權。」

這是布蘭妮第2度向法院公開喊話。她上個月在 20 分鐘的視訊中,痛斥這種監護計畫是遭到濫用且愚蠢的法律安排。

2008 年,基於布蘭妮的心理健康問題,她的父親史皮爾茲向法院申請了監護自己的成年女兒,直至今日。史皮爾茲目前是布蘭妮 6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6 億 7076 萬元)資產的唯一負責人。

布蘭妮6月對法院說:「我還沒真正有機會親自挑選自己的律師。我希望能做到這一點。」

法新社引述娛樂網站 TMZ 昨天報導,布蘭妮一直在與好萊塢律師、前聯邦檢察官羅森加特( Mathew Rosengart )洽談,而他已同意代表布蘭妮,替她爭取自由。

羅森加特曾協助過許多名人,包括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 )和影星西恩潘( Sean Penn );他預計明天出庭。

羅森加特未立即回覆法新社記者置評要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