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籲支持醫護 打疫苗時說聲謝謝

總統蔡英文(第2列左2)13日出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因應疫情應變線上會議致詞,感謝全國所有醫師及醫護團隊人員對防疫所做的貢獻,未來更需要醫界加強量能,提升疫苗施打率。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醫護人員辛苦的付出,令人感佩。看到有人在網路上中傷他們,增加他們的壓力,「我深深不以為然」,要拜託大家,一起來給醫護人員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

她說,昨天,她透過視訊,參與醫師公會全聯會主辦的因應疫情應變會議。這段時間以來,醫護人員不但堅守住第一線的崗位,也透過每週的疫情應變會議,持續提供政府在防疫政策上的協助,因為有醫護人員的努力,台灣的疫情,才能夠逐步獲得控制。

蔡總統表示,醫護人員辛苦的付出,令人感佩。看到有人在網路上中傷他們,增加他們的壓力,「我深深不以為然」,要拜託大家,一起來給醫護人員更多的鼓勵和支持。

她說,在接種疫苗時,請向醫護人員說聲謝謝。到醫院診所求診時,也請向醫護人員說聲謝謝,「我也要感謝醫護人員的家人,謝謝你們的默默支持和守護」。

蔡總統指出,如何提升全國疫苗施打覆蓋率,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是最關鍵的工作,也需要民眾的協助配合。她要再一次拜託大家,請踴躍登記疫苗施打意願,一起為防疫工作盡一分心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