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指揮中心證實北捷清潔工染疫 6名同住家人也中鏢

圖為台北捷運9日下班尖峰時刻出現人潮。圖片來源:中央社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證實,北捷一名外包清潔人員染疫,個案家中目前有6名家人也確診,其中有幾人都是孫子輩,相關疫調還在進行中,釐清感染源及感染途徑。

有媒體報導指出,北捷1名外包清潔人員感染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平常主要清潔北捷的電扶梯手和閘門。

除了北捷,桃園機場華航貨運站辦公室近日也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截至昨天累計2名人員確診。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指出,最早確診的華儲專案指標個案共有3名同住家人確診,為一起家庭群聚事件,後來經過華儲專案擴大職場接觸者採檢,又找出一名確診者,該確診者有一名同住家人今天也確診,但整體華儲疫情看來還算穩定。

此外,今天三立電視台也證實2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為落實防疫,大樓昨天晚間已開始消毒,正安排同樓層員工篩檢。

陳時中表示,根據目前掌握到的狀況,三立原本就有1人確診,後來又新增1例確診個案;莊人祥則說,目前已派人去做疫調,有消息會報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