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力爆發 蓋兒加朵領觀眾看見6女性尋找生命出路

蓋兒加朵監製紀錄片,帶領觀眾看女力故事。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監製的紀錄片「蓋兒加朵之女力故事」( IMPACT with Gal Gadot )關注6名傑出女性,她們用影響力改變世界,盼擴大女力聲音、啟發觀眾。

蓋兒加朵之女力故事由「神力女超人」演員蓋兒加朵( Gal Gadot )擔任製作人,紀錄片聚焦6名女性,講述她們遭遇暴力、貧困、創傷、歧視、壓迫或自然災害下,如何克服困難。

蓋兒加朵曾演出電影「玩命關頭4」,之後又飾演傳奇英雄角色「神力女超人」,不只戲內展現女力,戲外也關注女權並為此發聲。這次參與「蓋兒加朵之女力故事」紀錄片,她希望讓世界看見各地的女性積極爭取自己的權益,「她們展現出同情、人性和任性的重要。」

蓋兒加朵表示,希望紀錄片能為這些女性提供一個平台,分享遭遇困難時重新站起並努力的事,「這是我的榮幸,也是責任。我希望擴大他們的聲音,也希望觀眾看完能有所啟發。」

紀錄片故事聚焦來自波多黎各的 19 歲大學生幫助當地人在颶風侵襲過後能獲得乾淨用水;來自加州的創傷治療師透過衝浪療法治癒失去雙胞胎妹妹的痛苦,並分享正面影響力;田納西州的跨性別女性則幫助其他跨性別女性建造房屋;巴西的芭蕾舞者、花式滑冰選手為年輕女孩找尋未來;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女酋長為他的人名找到氣候災難下新出路。

「蓋兒加朵之女力故事」將於 11 日晚上9時在國家地理頻道播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