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廣告收入估達1.7億元 高居大聯盟第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掀起旋風,日媒引述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推算大谷一年間廣告代言收入達約 600 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居大聯盟第一。

今年 27 歲的大谷 2017 年轉戰美國大聯盟,隸屬於洛杉磯天使隊,7日敲出本季第 32 支全壘打,上半季還沒打完,已超越前輩松井秀喜,成為單季最多轟的日本球員。

日本共同社引述富比世雜誌( Forbes )電子版報導,大谷在兩大洲都擁有高人氣,吸引日本與美國企業爭相指名代言;且大聯盟急須一個國際象徵,而大谷有機會填補這個關鍵空白位置。

報導表示,大谷翔平從日本赴美發展僅4年,薪水還不足以讓他躋身大聯盟前 10 名高收入球星,但他的市場吸引力已比費城費城人隊強棒哈波( Bryce Harper )的 500 萬美元廣告收入、芝加哥小熊隊三壘手布萊恩( Kris Bryant )的 350 萬美元來得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