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復活 限量紀念球衣快被搶光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因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停辦一年後復活,8月 29 日登場的活動將隨票附贈繡有 Taiwan 字樣的球衣,限量 1000 件,球迷踴躍購票後所剩不多。

這款和僑胞團體 Hello Taiwan 合作的球衣背號為1號,與總統蔡英文 2019 年7月過境紐約時在僑宴獲贈的「戰袍」樣式相同,也是 2014 年以來大都會台灣日( Mets Taiwan Day )首度為購票球迷準備紀念品。

這項回饋球迷的紀念品原本是為去年大都會台灣日準備,但受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去年縮水的大聯盟賽季閉門開打,各球團主題活動被迫取消,連辦 15 年的大都會台灣日隨之中斷。

今年賽季4月展開後,許多球場仍受防疫限制。直到疫情明顯緩和,紐約州政府6月中宣布取消多數防疫規定,大型運動場館解除人流管制,大都會台灣日籌備工作才又動起來。

大都會台灣日官網( mets . com / Taiwan )7月1日重新上線,連同去年疫情爆發前預購換票數量,累計已售出超過 750 張票,超越 2019 年台灣日的盛況。

大都會隊亞洲市場負責人王偉成受訪時說,球迷一週來購票非常踴躍,許多洽詢的僑胞、留學生加碼購買,只為幫台灣的家人拿到限量版紀念球衣。

王偉成說:「我非常振奮,這代表台灣人很有向心力,揮別疫情陰霾後十分希望到場共襄盛舉。」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是大聯盟 30 支球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慶典活動。本屆活動預定美東時間8月 29 日下午大都會在主場花旗球場迎戰華盛頓國民隊期間舉行。

大都會去年替台灣日準備 500 件紀念球衣,但活動碰上疫情而取消。今年球團決定加碼,準備 1000 件紀念球衣送給透過官網購票的球迷,活動當天現場發放,門票部分收入將透過公益團體「贈與亞洲」( Give2Asia )捐贈台灣偏鄉及弱勢團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