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師大推線上運動課程 邀東奧選手助陣

台灣師範大學推出「防疫齊努力、運動很容易」升級版線上運動課程,由專業教練線上示範居家運動,9名將前進東奧的台師大選手也會一同入鏡。(台師大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師大推出「防疫齊努力、運動很容易」升級版線上運動課程,由專業教練在線上示範居家運動,9名將前進東奧的台師大選手也會一同入鏡,邀大家一起為運動員加油。

台灣師範大學今天表示,受到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至今年舉辦,預計7月 23 日開幕,截至7月4日,台灣已取得 17 個運動種類、 61 席參賽權,台師大運動競技系與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合計有9名在學選手和3名校友將前進東奧。

為了讓全民及全國師生於暑假期間,在家防疫也能動起來,台師大自7月5日起推出「防疫齊努力、運動很容易」升級版線上運動課,由專業教練線上示範居家運動,前進東奧的台師大在學選手也將一同入鏡。

台師大指出,體操選手唐嘉鴻、游泳選手王冠閎、射箭選手魏均珩和雷千瑩、舉重選手陳玟卉和謝昀庭、射擊選手林穎欣、跨欄選手謝喜恩、空手道選手文姿云等9名將前進東奧的在學選手和台師大男籃隊長會在影片一同入鏡,邀大家為運動員加油,並分享運動的正能量。

「防疫齊努力、運動很容易」升級版線上運動課將於7月5日至 16 日期間每週一至週五每天下午4時播放影片( https :// www . youtube . com /c/ ntnupelovesports ),包含肌力與體能訓練、伸展、爵士舞、拉丁有氧等內容,影片由專業團隊拍攝及後製剪輯,課程影片及畫質也更加精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