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專欄》研究在走,分析要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昨天有位前輩提醒我前幾天圖表的錯誤:我把北農關聯確診個案從新北確診數移除,卻沒有把它計入台北市的確診。

所以重新做了「雙北北農校正回歸」的統計之後,台北確診超過新北 了。 阿北第一名!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林靜儀醫師臉書

這些數字僅從每日確診數和新北記者會報告的數字統計,新北市的確診數有提到「北農相關」的「校正回歸到台北市確診」,萬華或其他台北關聯的因資料不多,我不特別再細分。

為什麼柯市長要在北農第一個確診之後的一個月依然不做疫調和北農匡列篩檢?因為這樣確診個案化整為零,掩蓋北農群聚感染。

為什麼一星期以來柯市長對北農的匡列採檢比屏東枋山還慢?因為這樣在別的縣市確診的北農傳染個案,不用算在台北市的頭上。

為什麼柯市長堅持有「看不到的」疫調資料?因為沒有疫調,就無法證明多少個案是從台北傳染出去的;因為沒有疫調,北農的群聚感染數字就不會是真正的數字。沒有疫調,就能用「你看確診數有在掉啊」來掩蓋防疫錯誤!!

雙北的疫情控制,真的是靠民眾的自制,甚至是不安與恐懼所帶來的自制!!

原文出自林靜儀醫師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