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通新執行長上任 艾蒙:盼維持創新領導地位

美商高通(Qualcomm)總裁艾蒙(Cristiano Amon)正式上任執行長,成為高通第4位執行長。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商高通( Qualcomm )總裁艾蒙正式上任執行長,成為高通第4位執行長。他表示,數十年來,高通一直處於創新的最前線,對於維持領導地位,帶領公司持續邁進滿懷期待。

艾蒙( Cristiano Amon )說,高通不僅將繼續推動 5G 擴展到主流裝置以及手機之外的更多終端類型,還將透過重要技術支援實現萬物與雲端相連,在推動眾多產業的數位轉型中發揮關鍵作用。

艾蒙表示,整個產業對於高通解決方案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明確,高通的領導地位也從未如此顯著。他期待與全球4萬 1000 名高通員工並肩合作,共同創造能徹底改變人們生活、工作和相互聯繫方式的技術。

艾蒙在發送給高通員工的內部訊息中指出,高通的創新技術已徹底改變整個產業、改善數十億人的生活,並解決許多社會中的最大挑戰。

他說,高通透過推動智慧型手機的發展縮小數位落差,現在藉著 5G ,高通正透過實現運算能力的普及以進一步推動這一點。

艾蒙表示,當高通的技術引進任何產業、任何部門,甚至基本上是世界的任何領域時,都是在實現並加速連接數位未來。

艾蒙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主題演講中指出,從推動更高效率與更安全的交通系統的連網汽車,到敏捷的未來工廠,再到如今開始出現的超連接企業, 5G 幾乎對每個產業帶來影響。

艾蒙是在 1995 年加入高通擔任工程師,任職期間擔任數個領導職位,協助確立公司的策略方向。在出任執行長前,艾蒙擔任高通總裁,帶領開發領先和差異化的產品藍圖,全面負責高通的 5G 策略,同時加速和推廣 5G 至全球,並推動公司業務向不同產業拓展以及多元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