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北農、環南群聚 新北144人遭波及確診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環南市場今天再爆 41 名攤商核酸檢測( PCR )陽性,緊急休市3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北農、環南市場群聚感染案,新北已有 144 人遭波及確診,目前皆已安置完畢。

侯友宜上午到三重區碧華國中視察疫苗接種情形後,他針對媒體有關環南市場爆發新群聚提問表示,新北市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環南市場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群聚感染中,有 144 人受波及確診,目前皆已安置完畢。

侯友宜指出,一開始北農案確診的 51 人中,新北市民就占了 29 人,因此不斷呼籲大家踴躍到社區篩檢站採檢;這 10 天來,在自述有北農、環南史的 5664 人中,又找出 10 個陽性確診個案。

侯友宜說,面對環南市場爆新群聚,新北市一定會共同承擔及面對,一起努力解決,希望能有效地再度控制住疫情。另外,新北市家禽運銷合作社染疫事件,已進行2次快篩,昨天又加做核酸檢測,目前篩檢 600 人皆為陰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