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捐贈疫苗 台灣留學生休士頓拿國旗感謝

美國德州休士頓地區30多名台灣留學生當地時間6月30日在萊斯大學集會,發聲感謝美國捐贈疫苗給台灣。(休士頓辦事處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德州休士頓地區 30 多名台灣留學生昨天聚集在萊斯大學,拿著兩國國旗和標語,感謝美國捐贈 250 萬劑莫德納疫苗給台灣。

根據休士頓辦事處新聞稿,來自萊斯大學、貝勒醫學院、德州大學公衛學院、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生物醫學研究所等校的台灣學生會昨天集會,拿我國國旗和美國國旗感謝美國對台灣的堅定支持。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羅復文、教育組長楊淑雅到場向留學生致意,萊斯大學( Rice University )助理副教務長暨國際學生與學人辦公室主任貝克( Adria Baker )在場表達歡迎。

留學生標語用英文寫著「真朋友、真進展」、「感謝美國疫苗」,支持「台美教育倡議」。

羅復文指出,去年 12 月,駐美代表處與美國在台協會簽署「台美國際教育合作瞭解備忘錄」,推動「台美教育倡議」,目的是擴大現有的雙向教育交流,深化中英語言教育的合作。留學生專心課業之餘,同時促進交流,也是強化台美友誼的推手。

根據休士頓辦事處資料,大休士頓地區除了是美國太空事業的重鎮,國際知名的德州醫學中心也座落於此,萊斯大學、貝勒醫學院、德州大學健康科學中心及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均位在此醫學聚落。每年在休士頓地區的台灣留學生約 250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