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柔道童住院70天不治 母盼司法還公道

男童媽媽(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今年4月間,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 27 次,顱內出血住院 70 天仍不治。男童母親今天表示,兒子去當小天使了,希望司法能還一個公道。

黃姓男童近日因血壓、心跳持續下降,昨天晚間9時在父母同意下拔管,宣告不治。檢方今天會同法醫相驗遺體,因無法直接判定死因,檢方決定擇日解剖,採檢相關檢體化驗以釐清死因。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也到台中崇德殯儀館慰問男童家屬,盧秀燕並擁抱男童母親,接著到男童的靈前上香。

黃母受訪表示,兒子住院後病情不樂觀,跟前夫討論後,後便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昨天兒子自己心跳停止,去當小天使了。

黃母說,案發至今何姓教練都未出面也未道歉,希望司法能還兒子一個公道,「不要讓我一個可愛的孩子就這樣沒有了。」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6月4日偵辦後,認為何姓教練涉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中華民國刑法成年人對兒童傷害致重傷罪嫌起訴,台中地院裁定何姓教練以新台幣 10 萬元交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