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同島一命 永豐金控捐台南2座篩檢亭

台南市政府28日舉辦篩檢亭捐贈儀式,台南市長黄偉哲(中)感謝永豐金控以實際行動支援市府,共度防疫難關。圖為黃偉哲偕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右)出席儀式,並致贈感謝狀給永豐銀行副總經理翁竟翔(左)。(台南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永豐金控體恤篩檢站第一線防疫人員辛勞,今天捐贈台南市2座機動篩檢亭,除了增加篩檢量能,也讓防疫人員大熱天在更潔淨舒適、安全無虞環境下執行業務,全心投入採檢工作。

台南市政府上午舉行捐贈儀式,市長黄偉哲與居中協助的立委郭國文出席,並致贈感謝狀給永豐銀行副總經理翁竟翔,感謝永豐金控透過實際行動支援,與政府攜手共度防疫難關。

翁竟翔表示,全民社會正在跟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對抗,永豐金控作為社會一員,希望透過捐贈篩檢亭,善盡企業的責任,相信基於同島一命,全民全心抗疫同,疫情應該很快會得到控制,民眾就可回歸正常生活。

黃偉哲說,今天在安南區有開設篩檢站,這個篩檢亭是機動的,所以衛生局同仁馬上就可以上手、上線,感謝台南有這麼多充滿社會責任心的良心企業,這也是台南市民之福。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嚴峻,第一線防疫人員為保護自身安全,需穿著防潑水低透氣度的防護衣、帽、鞋套,甚至戴上雙層手套及口罩,全副武裝包得緊緊以防止病毒入侵,在炎熱天氣下,時常不到 10 分鐘就汗流浹背、悶熱難受,篩檢亭的設計對於採檢人員不僅提供完善保護,也因為有舒適工作環境,更能有效增加篩檢效能。

永豐金控除了捐贈2座篩檢亭外,金控轄下的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共同捐贈新台幣 3000 萬元採購防疫醫療物資與急難救助的準備,透過食物銀行確保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三餐無虞,針對偏鄉遠距教學軟硬體缺乏,也採購網卡和平板,讓偏鄉孩童受教權不受影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