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國家有需要卻不尋求外援 才是叛國

台北101表示,為感謝美國捐贈疫苗幫助台灣,展現台美之間緊密友好關係,團結合作對抗疫情,20日晚間6時30分至10時在外牆打字點燈,彰顯美國對台灣的關心與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為日本、美國相繼贈送台灣 374 萬劑疫苗,讓中國與在台同路人進行的疫苗戰徹底破功,而且還被美國說出來給全世界都知道。所以事跡敗露的中國與在台同路人氣急敗壞,拚醜化、抹黑台灣是乞丐。

然後讓中國與在台同路人更震撼的是,立陶宛,這個首先退出「17+1​」的國家、把中國UFC冠軍張偉麗迅速擊倒的國家,居然也宣布送台灣 2 萬劑疫苗。

中國與在台同路人更不是滋味,馬上炒作台灣是去求人家給疫苗,這是交易來的。

但是台灣前陣子確實是訂購的疫苗遲遲尚未到貨,國內在中國與在台同路人全面炒作下,爆發出無中生有的疫苗危機。

在國家有需要下,尋求外援有什麼不對?國家有需要卻不尋求外援,才是叛國。

在國家有需要卻拒絕外援,那只有一個動機,就是要把台灣賣給中國。

這種喪盡天良的事,馬英九在 2009 年八八風災後幹過。

我這邊寫過。馬英九、蘇起當時趁國家有難,趕快與中國談好賣台條件,要在徹底排除外國勢力介入下,接受中國全面援助台灣。美國發現事有蹊蹺,趕快對外表態,願意援助台灣。

結果馬政府竟然是發函通令所有外館,拒絕外援。蘇起事後也立即去神旺飯店叩見蔡衍明,表示已完成中國交代的任務。

只是整起賣台計畫東窗事發,美國立刻調派軍隊搶進台灣,總算瓦解掉馬英九的賣台計畫。

當時真的就是千鈞一髮,要是美國沒當機立斷的話,解放軍早就進駐台灣,你我都可能被送去新疆勞改了。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