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馬視帝李銘忠新戲變通緝犯 在台輪不到疫苗頭疼

大馬視帝李銘忠新戲飾演通緝犯。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馬視帝李銘忠在懸疑犯罪影集「第三佈局 塵沙惑」飾演疑點重重的通緝犯,近期在台灣居家防疫的他認為不難熬,但最困擾的是疫苗輪不到他打,坦言近期考慮回馬來西亞接種。

李銘忠、黃薇渟和魏蔓今天接受線上媒體聯訪。李銘忠飾演的通緝犯「胡大東」將在第3集登場,更頻頻向張榕容、莊凱勛找碴,身上疑點重重。

李銘忠透露,胡大東雖是反派角色,卻是史無前例的悲慘人物,「越拍越同情他的遭遇」。如同「第三佈局 塵沙惑」的劇名,李銘忠希望觀眾追劇時,以第三者、局外人的角度來看待,理解每個角色的選擇時,必定會被顛覆三觀。

李銘忠去年7月因工作來台,原預計今年初返馬來西亞休息,但考量後續在台工作行程與隔離問題,決定待在台灣。沒想到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發生,本來安排好的工作也被延後,「要回去變更麻煩,不過現在最大問題是疫苗」。

李銘忠指出,在馬來西亞他可以直接安排接種疫苗,但在台灣,他算外籍人士,「要排到很後面才會輪到我,最近在考慮可能要先回去打個疫苗再回來」。

不過李銘忠認為,台灣3級警戒的居家防疫要求不算難熬,至少可以外出購買日常必須用品。自己經歷過馬來西亞更嚴格的3個月禁足令,「一踏出門口就要被罰款」,直呼台灣防疫規範不算嚴苛。

至於在前兩集有吃重演出的黃薇渟,飾演為生存鋌而走險的應召女子妮可,最終悲慘際遇讓人揪心。不過她與劉冠廷大尺度的情慾戲讓觀眾印象深刻,黃薇渟受訪時笑言,這也是她首度挑戰「情慾動作戲」,「演出妮可之後簡直打開我表演這塊領域的大門」。

黃薇渟坦言拍戲前相當緊張,更做許多事前準備,除了漱口水、牙刷外,甚至帶了兩種身體乳,「我也為此一直減肥,體脂降到 19 ,不然擠出一推肉也會讓觀眾出戲」。身為全劇橫跨 23 年間數起命案的關鍵起點,黃薇渟表示,首兩集其實透露很多線索,觀眾可以慢慢來推敲。

飾演酒店小姐倩倩的魏蔓,由於尚未登場,怕暴雷劇情連自我介紹都困難重重,魏蔓只能預告,場場都是突破,「有一場超沒氣質」,讓觀眾可以期待看到嶄新的魏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