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銘祐創作感謝醫護 「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

金曲歌王謝銘祐第一次參與音樂劇「結婚!結昏?辦桌」,就因疫情取消台中及高雄的演出,他創作「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要用歌曲向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以及為全民打氣。圖片來源:中央社

疫情嚴峻,綠光劇團發起「線上陪伴計畫」,由金曲歌王謝銘祐創作「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曲詞動人,由金鐘影帝陳竹昇引言及導演吳念真溫暖口白,用歌曲向辛苦的醫護人員加油以及為全民打氣。

謝銘祐今天在線上記者會上表示,當綠光劇團發起活動時,他第一時間表示支持,「我是舞台劇的菜鳥,綠光『結婚!結昏?辦桌』是我第一次演出舞台劇,我就愛上劇場,沒想到因疫情停演,我好想演出喔!」謝銘祐說,用歌聲彼此鼓勵,是他可以做的事情,義不容辭。

謝銘祐表示,這首「愛相信咱一定會閣見面」音樂影片要謝謝提供畫面素材的民視新聞、駐日代表謝長廷及屏東縣長潘孟安,「還有為這首歌溫暖配音的吳念真導演,以及王俊傑老師半夜被我挖起來趕編曲,才有這首歌的誕生。」

謝銘祐說,感謝有一群人非常辛苦幫台灣守著,大家才有機會繼續生活,「希望藉這首歌告訴大家要有信心跟自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陳竹昇表示,說實話他這陣子也很焦慮,平常他自己只會演戲唱歌,其他的都不會,「我太太是老師,家裡同時有老師跟小孩學生在忙,我就是專心家務,這陣子廚藝精進不少。」陳竹昇說還好拜科技之賜,讓他們還能用影片為醫護、物流及防疫人員加油。

吳念真則表示,劇團可以回饋大家的就是演出,綠光劇團決定從6月 21 日開始,每天晚上7時半在綠光劇團臉書播出「人間條件」1到6集,「沒有中場休息,看完後會由我謝幕,希望讓大家就像在劇場看戲一樣。不一樣的是想去上廁所就去上廁所,不變的是讓大家感覺劇場陪伴不曾停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