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榮注射疫苗備小蜜蜂雙聲道問診 史哲致謝真善美

高市副市長史哲(前左)15日視察長輩疫苗施打情形,並關切長輩接種後的反應。圖片來源:中央社

疫情嚴峻,高市 15 日起啟動疫苗注射。副市長史哲今天上午視察左營國小後表示,注射區有來自高榮醫護的「真善美」,醫生不但自備小蜜蜂,還有雙聲道確保溝通順暢,讓人很感動。

因應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嚴峻,全國3級警戒延長。高雄市政府自 15 日起啟動 87 歲以上長輩疫苗施打,史哲上午前往左營國小視察疫苗接種狀況,發現市府團隊一早便穿上紅背心,前往各自負責的疫苗接種服務站與團隊們,以勤教整備會議,啟動今天的接種服務,各接種站也於上午8時多啟動服務。

史哲在臉書指出,現場服務不但相當順暢,也注意到注射區的「真善美」。高雄榮民總醫院團隊醫護團隊顧及到長輩們聽力狀況,還貼心在問診時自備小型擴音器(小蜜蜂),藉此放大音量讓長輩聽清楚,確認身體狀況,同時也可保持距離。

史哲說,醫生們第一個問題通常都是問長輩「講台語還是國語」,不僅有小蜜蜂還有雙聲道。讓人非常感動,也很感謝醫護們用心。

史哲表示,對待人的態度是城市文明的象徵。這場戰役市府還要繼續努力,雖然不敢說做得多好,但同理心就是市府態度。也謝謝高榮醫護團隊用貼心小蜜蜂讓問診一路通,現場服務更是國台語雙聲道要讓高雄服務最周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