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連3天新增個案不到200例 陳時中:不排除分區降級

陳時中。資料照。截取自2021 年 6 月 9 日 COVID-19 說明記者會。

自三級警戒以來,國內今天迎來連續第3天單日新增武漢肺炎個案數降到 200 例以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三級警戒期限前,疫情隨時有變化,但不排除分區域降級可能性。

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持續,三級警戒延長至 28 日,台大公共衛生學院教授陳秀熙表示,未來2週是關鍵,若 28 日後疫情好轉、疫苗接種狀況好,降級不一定要同島一命,可考慮各區依照風險等級,不同程度降級。

今天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有媒體問及,指揮中心是否考慮降級不需全國同步。陳時中表示, 28 日前疫情隨時有變化,疫情監測小組會隨時關注,針對分階段或分區域降級的可能性,「不排除任何可能」,相關政策都要與專家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