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好心肝診所涉違法私打疫苗 陳時中:嚴查嚴辦

衛福部長陳時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私打疫苗風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質詢指出,這不是指揮中心的分配不均,而是北市府分配不均,有人謀不臧情況;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說,有任何行政問題都要嚴查嚴辦。

立法院臨時會財政等6委員會聯席會議今天審查行政院函請審議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3次追加預算案,陳時中等人列席報告並備質詢。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私打疫苗風波,引起外界關注,指揮中心9日晚間嚴正指出,北市未經允許便將疫苗提供診所施打,診所也漠視規定,全案將交司法單位徹查始末,釐清是否有特權介入並追究法律責任。

對此,陳亭妃今天質詢指出,現在爆發疫苗分配不均問題,這當然不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分配不均,而是北市府分配不均;現在檢調調查中,但指揮中心對這件事情的態度要表現得更清楚。

陳時中說,疫苗的事情大家都很關心,有任何行政的問題,都要嚴查嚴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