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群專欄》問題在3+11?那其他遵守規定的航空公司怎麼都沒事?

諾富特大消毒,化學兵噴灑藥劑。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

立法院召開臨時會審紓困 4.0 特別預算,今繼續邀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相關閣員列席備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詢問,外界現在均認為本次疫情破口是因為 3+11 政策,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是否要為了此政策負責下台;對此,陳時中強調,「(政策)當然是我負責,但其他不是委員說了算。」

中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
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到鄉民一面倒把疫情爆發怪到 3+11 政策上,感到風向真的很容易帶呢!

去年就是 3+11 政策,怎麼沒問題?長榮機師 12 月出包,才改成 7+7,後來再調回 5+9、3+11,如果這個政策有問題,為什麼去年都沒問題?

為什麼遵守規定的其他航空公司都沒出事情?

至於那個違反規定的華航機師,就算是在 5+9,他還是會出事,違反規定就是違反規定,跟那個規定沒關係。

陸軍33化學兵群執行諾富特飯店消毒作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當然有人會說為什麼不採最嚴格的 14?

我說你要考慮機師心理狀況,不可能叫他們一直飛,休息就是關在家裡,心理出問題,也會影響飛航安全,難道一定要摔一架,大家才會覺得機師心理狀況也很重要?

指揮中心一直在衡量各種利弊得失,取一個平衡點,(疫情是風險,難道飛安不是風險?)站在路邊指指點點當然不腰疼,上帝視角誰不會呢?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