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科大師生拍攝合唱影片 用溫暖歌聲防疫護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科大活力合唱通識課程將5月初最後一次實體課程的練唱拍下,並結合合唱影片等素材,完成手牽手護台灣的公益影片,用溫暖歌聲號召大家防疫護台灣。

由於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5月中旬宣布全國提升至第三級警戒,大學也停止到校上課,改採遠距教學,台灣科技大學活力合唱通識課程原定的期末公演行程也取消。

台科大教授王維君表示,活力合唱通識課有 49 名學生修課,今年校內公演原定舉辦跨域音像合唱音樂會,另外也受邀參加保生文化祭「愛的禮讚」合唱音樂會,並規劃大合唱「手牽手」, 透過當年 SARS 抗疫歌曲撫慰人心,雖然現在演出已取消,但仍錄製影片( https :// www . youtube . com / watch ?v= tNStaD0hMXg ),展現學生的學習成果,並藉此鼓舞人心。

台科大營建系學生林俊儒提到,活力合唱通識課有不少是理工系學生,沒有音樂基礎,從頭開始培養並認真練唱,雖然進行很多練習和準備,但因疫情無法演出,難免覺得沮喪,但透過錄製影片,從取得音樂版權、各聲部改編和練習,到專業攝影錄影師協助拍攝,是很難得的經驗,也期待大家平安度過疫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