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榮味特權打疫苗?指揮中心:務必依順序接種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 圖片來源:中央社

疫情嚴峻疫苗供不應求,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哥哥張榮味被質疑特權接種。指揮中心今天重申,各縣市務必依照優先順序接種,特別是已造冊的第2類防疫人員,得依名冊接種。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上午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重申,疫苗配發各地,必須依照現行優先順序接種。

陳宗彥說,先前配發各地 41 萬劑阿斯特捷利康( AZ )疫苗,疫情重災區雙北市目前為第1、2、3類人員接種,其他縣市則是先由第1類人員接種,若有餘裕再開放第2、3類人員接種。

陳宗彥說,特別是第2類人員,涵蓋中央與地方防疫人員,先前已有統計人數造冊,配發疫苗數量也是依照造冊人數,包含可能分屬不同縣市執勤的保安警察、航警、移民署等,相關部會都是依照此數量分配。

針對張榮味遭質疑特權接種疫苗,陳宗彥重申,今天已拜託各地方政府,特別是第2類人員,務必依照名冊人員依序施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