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oapman專欄》從日本人的文明與中國人的墮落說起

日本4日下午捐贈疫苗抵達台灣,台北101晚間點燈致謝。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在成功防止武漢肺炎病毒入侵一年後,發生華航機組人員感染事故,本土疫情迅速蔓延南北,政府不得已發布全島三級警戒,人心慌亂。在此危急時刻,疫情嚴峻,還處在「緊急事態」中的日本竟然火速送來 124 萬劑的 AZ 疫苗,令台灣人感動與感激不已。

就在同一時期,經常把「骨肉同胞」「血濃於水」掛在嘴上的中共則傾力打壓封鎖,阻撓台灣從海外獲得疫苗,欲置台灣人於死地,以完成共黨的「以疫謀統」陽謀。台灣向德國採購的疫苗在簽約前夕因中共干涉而被迫終止。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利堅在日本願意援助台灣疫苗的消息傳出之後,竟出言恫嚇,指台灣「以疫謀獨」「不會得逞」。6 月 4 日,日本將疫苗運送到台灣的途中還要勞駕美國軍機在東海警戒。台灣駐德國大使謝志偉說得最露骨:「我相信中共甚麼事都幹得出來」。這樣的事,連遠在美國的寇老聽了也毛骨悚然忍不住悲嘆:「中國人啊中國人,你們作孽要做到幾時呢?」

日本支援台灣的124萬劑AZ疫苗,4日裝載在17個溫控貨櫃中,由日本航空JL809班機運送來台,地勤人員卸下裝在貨艙的溫控貨櫃後,由相關檢疫及海關人員在機邊完成驗放。圖片來源:中央社

除了中共,在台灣自認是「中國人」的泛藍陣營更有過之無不及。這陣子他們的所作所為,一言以蔽之,就是是傾全力搗亂,以疫謀亂。他們痛罵總統蔡英文霸道,嚴辭羞辱防疫總指揮陳時中無能,狠批政府,針對國產疫苗大搞未出廠先唱衰的能事,還污衊蔡英文和閣揆蘇貞昌等人藉機謀財。他們甚至連蔡政府發放紓困金也說三道四,一下子說它浪費,一下子又反對排富,令人莫名其妙。他們對日本送來的疫苗也是一面說那是日本人不要的過期疫苗,一面又說台灣人應該感謝國民黨,是國民黨不斷的放話逼日本送來的,令人啼笑皆非。幾個藍營政客奸商也不甘寂寞跟進敲邊鼓,聲稱他們有辦法弄到疫苗,痛罵政府不肯配合。這些人,遠看像陳時中,近看是張亞中,說有疫苗千萬,卻無原廠合同。

阿中稱他們是買空賣空的掮客,一點不假。

總之,台灣的天空群魔亂舞,令人眼花繚亂。怪不得有人要出面大聲疾呼,請大家關掉電視與網路,免得視聽神經受傷,大腦受損。

這就是兩岸一家親,裡應外合,為推倒民進黨政府分頭努力、合作無間。

整個故事發展過程中,寇老看到幾點發人深省的特異現象,在這裡提出來供大家參考。

首先,中共朝思暮想要奪取台灣已經超過七十年,台灣卻越走越遠。他們面對的最大困難在於台灣人不喜歡他們。他們阻撓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時曾大言不慚的說,沒有人比中國更關心「台灣同胞」的衛生與健康,被台灣人嗤之以鼻。如今,台灣發生疫情爆發,正是他們千載難逢大顯身手,表現關愛「同胞」,爭取台灣人好感的機會。他們卻反其道而行,大肆提油救火、落井下石。不但台灣人痛恨得牙癢癢,全世界都跟著搖頭嘆息。在「骨肉同胞」有難的時候,中共的領導人寧可自己演反派而讓所謂的「軍國主義」日本來演正派當好人跟台灣人博感情,讓台灣人在一面感激日本之餘還一面痛惡中國,中共領導人到底安的是什麼心,怎麼會愚蠢到這個地步,實在很匪夷所思。難怪他們的「統一大業」要槓龜 70 年,永遠不會實現。

泛藍陣營這陣子所作所為,一言以蔽之,就是是傾全力搗亂,以疫謀亂。圖片來源:中央社

其次,緊接著在日本疫苗運抵台灣之後,忽然一架美國軍機又降落在松山機場,帶來了三個美國聯邦參議員,75 萬劑疫苗的承諾,以及更重要的:「美國不會讓台灣孤軍奮戰」信息。此事所代表的意義媒體已經多有報導,寇老就不在此多談。寇老要指出的是,老共咋呼了多年的「一中原則」雖然使美國和日本未能與台灣正式建交,但卻不能阻礙兩國與台灣保持親密的關係。最近的局勢發展顯示,由於地緣的關係,他們與台灣關係的親密程度甚至超越他們與東南亞其他國家的關係。寇老剛剛於上週發表的「一中原則算個屁」在此又一次得到證實所言不假。

再其次,在美國,執政黨的領袖是總統,在野黨的黨領袖則是國會領袖。以今天的共和黨為例,領導黨政策走向的主要是參院共和黨發言人麥康諾和眾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以及另幾個大咖國會議員。反觀台灣的國民黨,目前枱面上的人物,除了黨主席江啟臣保有立法委員身份以外,其餘的一票「太陽」們如朱立倫、洪秀柱、連勝文、韓國瑜、趙少康、和馬英九等,統統是「陽春黨棍」,而且個個額頭上還留著「魯蛇」的印記(其中一個例外的則有「笨蛋」胎記)他們在政壇上沒有任何職位,卻能在黨內牢牢的勒住黨的脖子、緊緊牽著黨的鼻子,「少主」江啟臣根本奈何不了他們。中國歷史上「朋黨」為亂常是亡國的前奏,這些黨棍像極了舊時的「閹黨」,恣意妄為,只知圖利自己,完全不顧黨的安危,國民黨早晚會葬送在他們的手裡。

美國參議員旋風式訪台3小時。圖片來源:中央社

最後,蔡英文政府決定發放 6300 億的紓困基金也引起泛藍一片撻伐之聲。有個以高智商自詡的白痴市長居然說什麼不如拿十分之一的錢去買疫苗,問題就解決了,好像是說蔡英文只知發錢而不知買疫苗,令人搞不懂他的腦袋裝的是什麼碗糕。美國政府去年共發放兩次紓困金,第一次 1200 元,第二次更高達 2000 元。寇老夫婦兩人共領到 6400 元,折合新台幣 17 萬多。寇老對此一點也不覺得高興:羊毛出在羊身上,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拜登總統早在當選以前就已經提出增稅構想,寇老去年的所得稅加地價稅絕對不止 10 倍於那個紓困金。但是,想到云云蒼生,有人失業,有人關店,有人無錢付房租,更有人三餐不繼,寇老再怎麼自私也不敢開口反對。反觀台灣那些無良的潑皮政客,每到選舉時刻,什麼「苦民所苦」「聞聲救苦」「幫大家發大財」的口號滿天飛,如今一聽到蔡英文要發放紓困金,他們的良心就被狗啃了,朱門酒肉臭的嘴臉就露出來了,實在醜陋令人吐血。

註:搶銀行的是強盜,銀行內賊也是強盜。「墨綠」出身的柯P應視同藍營。

台灣被這一小撮牛鬼蛇神攪得夠亂了,寇老要警告他們別太得意。台灣的國產疫苗呼之欲出,藍棍們最好早做準備。台灣藥廠採用的是美國提供的 S-2P 蛋白專利。一但國產疫苗出廠獲得緊急授權並獲驗證效果顯著,舉世將看著台灣的貨櫃專機在地球上空到處飛來飛去,大型英文字標識 Taiwan Can Help 充斥在全世界各大國際機場的停機坪,中國的劣質疫苗則再也無人問津,連狗都不願意打,維尼熊肝膽俱裂大發雷霆,這些走狗們最好能趕緊藏身在早已準備好的洞穴中,免得習爸爸一頓排頭下來,個個皮開肉綻鮮血迸流喊爹喊娘。

台灣人先將凳子擺好,等著看這幕戲吧。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