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右昌:崁仔頂漁市攤商及採買者須戴面罩手套

圖為基隆市府人員日前在崁仔頂漁市舉牌宣導防疫。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有鑑於崁仔頂漁市不同於一般零售市場,即日起要求所有販賣攤商與採買者都要戴上口罩、面罩與可拋棄式手套,加強防疫。

崁仔頂漁市是北台灣重要魚貨供應地,人潮擁擠。林右昌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說,經市府與崁仔頂漁市自治會取得共識,即日起實施高規格「雙罩一套」防疫措施,所有販賣的攤商除要戴上口罩還有面罩,手上也要戴上可拋棄式矽膠手套。

林右昌表示,對於前往採買的民眾也要比照辦理;如果沒有面罩,自治會已採購 1000 個面罩,可以提供成本價給採買者戴上,採取最嚴格作法。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基隆市有 13 例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者。林右昌分析,其中有7例是家庭群聚,3例是養護中心相關個案,台北跟基隆職場接觸各有一名,另外一名是身體不適就醫後確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