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委翁重鈞5/26發生車禍 對方機車騎士上午不治

嘉義縣布袋鎮光復里5月 26 日發生汽車與機車相撞事故, 88 歲騎士蔡姓老翁今天上午傷重不治。汽車駕駛、國民黨籍立委翁重鈞今天說,事發當下已立即報警處理,會負起相關責任。

警方表示,翁重鈞於5月 26 日上午8時 41 分駕車行駛布袋鎮光復里 172 線1.9公里處時,與同方向騎機車的 88 歲蔡姓老翁發生交通事故,翁重鈞立即報案處理,將受傷的蔡姓老翁送醫急救。

警方指出,傷者蔡姓老翁事故當日送醫急救後,轉入加護病房,今天上午病危離院,留最後一口氣於上午 11 時 30 分在家過世,警方下午報請檢察官相驗。

翁重鈞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發生事故當下,他在第一時間趕快報警,並通報 119 救護車,緊急將傷者送醫,後續會負起相關責任不會逃避。

警方指出,翁重鈞、蔡姓老翁在事故當時的酒測值均為零,警方後續會調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並將翁重鈞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