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捷警隊2警確診後 又增1確診匡列50人

北市捷警隊2警確診後,又增1確診匡列50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警察局捷運警察隊繼日前2名員警確診後,捷警刑事組1名偵查佐今天也接獲北市衛生局通知其 PCR 檢測為陽性確診,除進行駐地全面清消,也先行匡列 50 名員警進行快篩。

捷警隊5月 28 日證實有1名員警日前因家人發燒陪同就醫,後經採檢快篩陽性、核酸檢測( PCR )陽性,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者。

同時,另名小隊長身體不適多日,經快篩為陽性,後來 PCR 結果也是陽性確診。

捷警隊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刑事組1名偵查佐於5 月 29 日感到身體不適,立即到醫院快篩、結果為陰性,但他今天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其 PCR 檢測結果為陽性確診,現已居家隔離並等待安排後續治療。

為避免群聚感染,捷警隊說,今天立即安排駐地全面清消作業,在衛生單位通知後續處理方式前,先行調查確診偵查佐足跡並未與隊內各組室同仁有密切接觸。

捷警隊表示,為謹慎起見,仍先行匡列各組室 50 人前往醫院進行快篩,在 PCR 結果出爐前將先休假自主健康管理,目前 50 人均無任何不適症狀,後續將依衛生機關指示及相關規定辦理,並嚴格啟動異地分流辦公及擴大居家辦公機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