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千萬超跑麥拉倫追撞馬自達 台南車禍燒死3人

台南市安南區3日凌晨發生2輛自小客車疑相撞後起火燃燒,造成3人被燒成焦屍。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安南區今天凌晨4時許2輛自小客車發生車禍起火燃燒,造成3人被燒成焦屍;警方初步調查,這起車禍肇因於後方千萬超跑麥拉倫追撞前方馬自達,將相驗死者遺體。

台南市安南區這起車禍發生在台江大道3段靠近海佃路4段交叉路口,台南市消防局凌晨4時 11 分獲報,7分鐘後抵達現場,當時2輛自小客車正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緊灌救,4時 52 分撲滅火勢,2車已燒成廢鐵,車中3人也被燒成焦屍。

消防局指出,這2輛自小客車分別是麥拉倫和馬自達,麥拉倫由 29 歲侯姓男子駕駛,馬自達由 65 歲陳姓男子駕駛,乘客是 49 歲的陳姓妻子,2車發生車禍後起火,燃燒過程還傳出爆炸聲。

台南市警局第三分局初步調查,侯男是娃娃機機械臂爪子工廠作業員,陳姓男子是魚塭養殖業者,當時侯男下班駕駛麥拉倫從後方追撞陳男駕駛的馬自達,3名死者都是台南人,也同樣是要返家。

目前,3名死者遺體已送到台南市立殯儀館,靜候台南地檢署相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