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法院再增染疫 溫玉霞國會辦公室一名助理確診

本土疫情延燒,國民黨立委溫玉霞國會辦公室今天有一名助理確診。溫玉霞表示,由於已落實分流上班,她並未與該名助理接觸,其他辦公室助理目前也未出現異狀,但皆會依規定落實自主管理。

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國會辦公室有2名助理確診後,國民黨立委溫玉霞國會辦公室今天也傳出助理確診的消息。

溫玉霞上午在臉書發文指出,她的國會辦公室某位助理於今天上午接獲通知必須到隔離所隔離7天到 10 天。該名助理因有腹瀉情形,因此去做篩檢,檢測結果為陽性反應,目前身體狀況並無不適。

溫玉霞表示,自從政府宣布提升防疫等級後,辦公室即落實分流上班,每天除值班助理外,除非有特殊急事需處理,否則在家上班。而該名助理在5月 26 日因有急件需處理,曾至辦公室短暫處理公務後即離開,目前辦公室其他助理均未曾出現異狀。

溫玉霞指出,她本人在立法院院內,不論戶內外都全程配戴口罩,上週並未與該名助理接觸,她會依照規定落實自主管理,國會辦公室其他助理也遵從地方衞生單位指示,進行必要的居家自主管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