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前立委被爆打疫苗 高市府嚴厲警告義大大昌醫院

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被爆非高雄市接種疫苗對象卻能接種,高市府衛生局今天對義大大昌醫院的處置方式嚴厲警告,宣示未來會嚴格監控疫苗施打,高雄市以專責醫事人員為優先對象。

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升溫,第一線防疫人員被列為優先施打疫苗對象,但是黃昭順被爆在義大大昌醫院施打疫苗惹議。事後黃昭順聲明是現職藥師,且用剩餘量疫苗施打。高雄市長陳其邁宣示「不能插隊打疫苗」、沒有特權也不應有例外。

有關義大大昌醫院的行事,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今天指出,黃昭順不是高雄市接種造冊人員之一,疫苗施打應依中央及高雄市以專責醫事人員為優先對象,黃昭順是否為優先對象正和台北市後續釐清中。

衛生局要求醫療院所應珍惜民眾對醫護的信賴,對義大的作法嚴厲警告,未來對於疫苗接種會嚴格監控,不容再有類似情形發生。

院方聲明黃昭順是現職藥師,造冊在北部,經她要求避免再南北奔波,在不影響任何衛生局端造冊安排需接種者的情況下,協助疫苗注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