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防堵疫情 馬公北辰市場單一出入口管制

馬公人潮匯集的北辰市場,擔心成為疫情的破口,1日起採「南進北出」的單一出入口來管制,加強防疫。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最大的馬公北辰市場中午結束營業後,市公所都會進行全面清消工作,防堵疫情傳播。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接連爆發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案例,馬公人潮匯集的北辰市場,擔心成為疫情破口,市所自今天起採「南進北出」的單一出入口來管制,以防堵疫情流入。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馬公北辰市場平日是縣民採買民生物資的主要場所,市場周邊各有通道,進出頻繁,為有效防堵疫情,自今天起實施「實聯消毒體溫單一出入口管制」,採買民眾一律從南面市場大門進入市場,北邊為出口來管控。

市所表示,民眾進入市場配合實聯制登錄、量體溫、酒精乾洗手,民眾不便使用手機掃描 QRcode ,亦可用紙本手寫登錄,警方也派出人力在現場維持指引。

在疫情爆發後,馬公市公所每天在北辰市場中午結束營業後,都會進行全面性消毒,而受到疫情爆發影響,今天市場有不少攤商或業者都直接暫停營業,採買的人潮也變得稀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