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仙台採購台南鳳梨 販售會6月登場

日本仙台市採購台南鳳梨將上市,黃偉哲致謝。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國際友誼市日本仙台市採購6.7公噸台南鳳梨,預定6月2日在當地百貨公司辦理販售會,台南市政府今天透過視訊會議向仙台市官方表達謝意。

日本仙台市長郡和子、議長鈴木勇治、身兼台南市榮譽市民的議員西澤啟文,以及「仙台‧台南友好交流促進協會」會長、副會長等人出席今天的視訊會議,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共享台南鳳梨即將在仙台上市的喜悅。

黃偉哲表示,他在今年4月就曾與台南的國際友人們分享過台南的鳳梨汁、鳳梨果乾、鳳梨酥、鳳梨麵等產品,當時收到郡和子的回信,盛讚台南的鳳梨加工品很美味又很溫馨,相當高興聽到仙台市即將辦理台南鳳梨販售會的消息,感謝仙台的老朋友以實際行動支持台南。

郡和子透過視訊表示,感謝台南長期對雙方交流的支持,特別是在 311 地震及去年日本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爆發時,台南市都立刻對仙台市伸出援手,這次很高興透過「仙台‧台南友好交流促進協會」的努力,讓台南鳳梨即將在當地上市。

黃偉哲表示,6月就是台南的芒果產季,今年也一定會與仙台市的老朋友們分享台南愛文芒果,也希望他們能儘早再來台南品嚐美味的水果及小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