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仁大工業區尋獲6汽油瓶 高市警蒐證專案調查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大社區仁大工業區於24、25日在矮樹叢中被發現有6填裝似汽油液體的寶特瓶,經工業區服務中心人員通報,警方封存證物展開調查。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大社區仁大工業區有不少石化廠,須遠離火源及易爆物;但是園區於 24 、 25 日在矮樹叢中被發現有6填裝似汽油液體的寶特瓶,經通報警方帶回證物,啟動專案調查。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今天證實 25 日獲報工業區臨興工路一帶的矮樹叢內共有6瓶裝置似汽油的液體分置於2處,經工業區服務中心人員通報,警方封存證物展開調查。

警方指出,6汽油瓶內容物呈黃綠色,有濃濃的汽油味,仍有易燃的疑慮,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展開監視器調閱釐清犯案動機。

警方步訪視園區業者表示,近期無接獲恐嚇或抗爭等議題,疑為卡車司機卡汽油圖利,將偷抽貨車油箱取得的油料放置於不易發現處,可能於下班後取回。由於放置地點及汽油液體具有較敏性,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查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