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華郵政再傳2人快篩陽性 其中1人是郵務窗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郵政今天再有2人武漢肺炎快篩陽性,其中有1人是金南郵局的窗口人員,1人是台北郵局信義投遞股外包人員。目前中華郵政郵局確診或快篩陽性人數已有5人。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中華郵政今天再度有2名人員武漢肺炎快篩陽性,目前正等待核酸檢測出爐,至今中華郵政已經累積5人快篩陽性或 PCR 確診。

中華郵政公司證實,今天2名快篩陽性的員工,1名是金南郵局的窗口人員,1人是台北郵局信義投遞股外包人員。

中華郵政表示,金南郵局的員工因為有萬華接觸史,所以 18 日就要求休假去做快篩, 19 日確定快篩陽性,目前正在集中檢疫所等待 PCR 的結果。

中華郵政說,該員平時業務是郵務窗口,會接觸到民眾,且辦公地點有金南郵局及愛國東路等2個地方,目前都已經完成消毒,該員工接觸到的3人都已經要求休假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其餘員工若有恐懼或身體不適,也都允許休假。

中華郵政指出,台北郵局信義投遞股也有萬華接觸史,日前出現喉嚨痛等症狀後,就沒有上班在家自主健康管理,因症狀一直沒有好轉進行快篩,才發現陽性,該員平時工作不會接觸到民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