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生達製藥子公司大火 火勢猛烈消防人員一度撤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新營區生達製藥子公司20日火警,現場火勢很大,不斷有爆炸聲,目前消防人員仍在灌救。(台南市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新營區生達製藥子公司今天火警,火勢猛烈,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出動消防車等超過 50 輛滅火,現場不斷有爆炸聲,消防人員一度撤退,目前仍在灌救中,暫無人員傷亡及受困。

消防局清晨6時 16 分獲報,生達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火警,消防局隨即調動8個消防分隊 22 輛各式消防車趕往灌救;最先趕到的新營分隊回報,現場火勢很大,燃燒面積約 100 平方公尺。

消防人員拉水線灌救時,現場不斷有爆炸聲,消防人員一度全數撤退;消防局後來得知現場疑有 50 多種化學物質,再派2隊毒災應變隊趕往支援。

消防局目前至少派出 30 個消防分隊 51 輛各式消防車及超過 100 名消防人員在場灌救,連奇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也派消防車支援。

生達製藥表示,發生火警處是子公司生泰合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