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要傳播沒有根據的疫情黑數謠言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趁著疫情緊繃,指控指揮中心有疫情黑數的無腦謠言製造者又大量出沒了,他們的數量比確診者還多,對國家的傷害比疫情更重!

我在這邊再提醒觀察指標,如果你自己也是那種不願意相信政府的人,也應該看得懂:

1,病人不會待在家裡等死,所以,基層門診、救護車出勤,有沒有爆量?這是其他國家在疫情爆量初期的通例,台灣並沒有,所以沒有黑數。(有確診者等待救護車收治,可以算在安排的問題,不算爆量的跡象)

2,有沒有一線醫護人員(具名或不具名)、地方政府,指控他們發現的確診者沒有被通報出來?如果沒有,表示確診者都被指揮中心發佈,雖然都是編號匿名,但是這些醫護人員都知道有沒有包含在內。

3,這一年半以來,國際官方和輿論一致公認台灣的指揮中心資訊透明又迅速,只有三個國家在講風涼話:
中國、中國、中國。

4,因為沒有黑數,所以我也沒有數據可以證明政府數據是透明的,大家信任指揮中心的數據就可以。

原文出自鄭運鵬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