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文化大學學生篩檢陽性 全校大消毒

中國文化大學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發文表示,接獲衛生單位通知一名學生武漢肺炎篩檢呈陽性,今天將全校及宿舍大消毒,並提醒曾與確診生足跡重疊師生自主健康管理。

文大臉書貼出校長徐興慶給全校師生的信提到,昨天晚間接獲衛生單位通報,一名學生篩檢呈陽性,校方立即召開緊急應變會議,配合衛生單位進行必要防疫措施。

徐興慶表示,經查篩檢陽性學生為通勤者,未住宿校內、外宿舍,學校已與確診生取得聯繫,掌握校內活動軌跡,陸續通知與足跡重疊相關師生在家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包括定時量體溫、戴口罩等,盡可能不要外出;如果有身體不適,應立即聯絡衛生單位或撥 1922 ,以便安排就醫,不要自行就醫。

文大日前已宣布 17 日起遠距上課,為確保全校師生學習環境安全無虞,今天也將全校及宿舍大消毒,呼籲師生在嚴峻防疫期間應遵守政府相關規定,期盼大家適時給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師生加油打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