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升溫 萬華警分局長率同仁施打疫苗

疫情升溫,萬華警分局長率同仁施打疫苗。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疫情升溫,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表示,萬華區為防疫重點區,警方不分晝夜協助快篩站安維和疫調,政府也協調讓局內員警優先施打疫苗,以安心協助防疫。

萬華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因萬華區為防疫重點區域,全局總動員不分日夜、馬不停蹄地全力協助快篩站安全秩序維護,以及相關疫調工作,為保障員警身體健康和安全,中央及地方政府特別指示應協調讓萬華分局員警同仁能於 15 、 16 日優先施打疫苗,以安心投入防疫工作,無後顧之憂。

為鼓勵局內員警踴躍施打疫苗、增強免疫,萬華分局說,分局長張隆興上午8時也親率同仁前往和平醫院施打疫苗,以持續維護治安、協助防疫、穩定社會。

由於有網友在臉書「靠北警察」發表圖文表示「還有沒有哪個長官不知所進退還在逼績效的」,圖片內容顯示為張隆興發訊說,「防疫期間大家辛苦,績效還是要加油」,偵查隊長陳偉仁隨即也發訊說,「分局長第一次在群組 PO 出對於績效不滿,大家要知所進退啊」。

對此,萬華分局說,經查上述發文截圖為市警局於5月 13 日公布打詐績效,因局內成績不佳,分局長才在群組 PO 文鼓勵大家,陳偉仁隨後才轉貼到偵查隊群組,請大家將手上現有績效案子報出,並無要求持續加強查緝之意。

此外,疫情爆發後,警政署也停止辦理所有專案評核,萬華分局所有員警現正全力投入「防疫」抗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