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歡慶母親節 吳怡農偕媽媽議員送康乃馨

吳怡農分送民眾康乃馨,預祝母親節快樂。圖片來源:中央社

歡慶母親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和同黨籍市議員簡舒培和鍾佩玲到花博致贈民眾康乃馨,針對黨部執行長懸缺,他說,確定後會對外報告。

吳怡農下午在台北市黨部新任評委會召集人林萬賀陪同下,和簡舒培及鍾佩玲一同到北市花博農民市集致贈民眾康乃馨,以歡慶母親節。

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簡舒培和鍾佩玲兩人既是議員又是母親,不停切換身分,兼顧市政和家庭,所以特別在母親節前夕一同來參與致贈康乃馨活動,要向所有母親們致謝。

簡舒培也說,母親節前夕,特別來到許多親子最愛到訪的花博農民市集,致贈民眾康乃馨,以感謝所有辛苦付出的媽媽們。

鍾佩玲則提到,自己和簡舒培為黨團內「唯二」的媽媽議員,所以要共襄盛舉,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媒體問到近來綠色友誼連線批評聲浪不斷,今天活動同台是否會尷尬,吳怡農和鍾佩玲都笑說「不會」,北市夥伴們很團結。

談到市黨部執行長懸缺,吳怡農表示,決定人選和確認就任後,會和大家報告。

林萬賀也說,近來黨內紛擾有一些是誤解,但透過這次清理後,會有全新相貌呈現給社會大眾,本著黨的初衷,做好應做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