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球首例 加拿大批准對12至15歲孩童接種輝瑞疫苗

圖為紐約民眾行經輝瑞全球總部外「科學將獲勝」標語。圖片來源:中央社

加拿大衛生署官員今天表示,將批准對 12 至 15 歲孩童施打美國輝瑞大藥廠( Pfizer )疫苗。這名官員形容,這項措施是隧道盡頭的曙光。

加拿大迄今通報 124 萬 9950 起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確診病例,約 20 %感染者是 19 歲以下民眾,全國累計2萬 4396 起死亡病例。

加拿大衛生署( Health Canada )首席醫療顧問沙瑪( Supriya Sharma )證實,將對 12 至 15 歲孩童接種輝瑞疫苗。

另外,沙瑪也指出,輝瑞疫苗對年輕族群既安全又有效。她告訴記者:「我們將開始看到隧道盡頭的曙光。」

加拿大衛生署發言人證實,加國是全球首個批准對此年齡層孩童接種輝瑞疫苗的國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