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特教生內褲有血跡傳遭性霸凌 中市府查真相

台中市一所國小資源班1名自閉傾向的六年級男童,日前家長發現內褲有血跡,男童先稱被同學逼迫手淫,後又稱自己所為,說法反覆,家長憂心遭霸凌,台中市教育局調查中。

台中一所國小六年級的男童安安(化名)因有自閉傾向,目前就讀資源班, 16 日安安放學返家時,家長發覺他行為怪異,後來在他的內褲發現有血跡,父親詢問下,安安指稱被班上同學阿偉(化名)要求當眾「打手槍」,當時還有4名男同學在旁。

男童父親隔天向學校反應此事,校方調查此事,4名男同學皆稱不知情。學校通報教育局,並通知雙方家長到校,雙方討論後不歡而散。事後安安又說,是自己拿阿嬤平板上網看片手淫,說詞反覆,家長憂心孩子是否在學校遭霸凌,內心有委屈不敢說,要求校方調查釐清。

校方初步調查,2人平時交友狀況正常,將由性平委員調查,過去是否有相關情事發生。為讓孩子安心就學,目前在調查階段,校方安排其他同學陪伴、關心2人,暫時將雙方做技巧性區隔。

台中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召集人、市議員王立任表示,要求相關調查需按程序進行,為求調查公正公平,性平委員會應外聘委員進行調查,後續應對孩子輔導正確觀念,建立孩子安全的就學環境。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家長已申請調查,要求校方召開性平會議調查,由外聘的專家學者調查,希望釐清案情真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