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路聲量立委「好感度」調查 桃園立委黃世杰42%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網路聲量「好感度」調查中,民進黨立委黃世杰以正面度 42% 奪下全體立委排名第一,中立度 49 %,負面度僅只有 9 %,黃世杰近日也經由在地志工帶領踏查與講解,談論藻礁公投議題。針對有些在地鄉親希望政府能投入更多的資源用於「改善環境」,黃表示保育的面向相當多元,絕對不只一個面向,也期待和選民來面對這次的藻礁選擇題。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自 2021 年 1 月 27 日至 4 月 26 日的網路聲量「好感度」統計,多數立委好感度在 15-25% 左右遊走,僅有黃世杰、林思銘、伍麗華、張育美、林文瑞、湯蕙禎、賴惠員,七位立委好感度超過 30%,其中唯獨黃世杰超過 40%。

圖片來源:截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網路總聲量則由王定宇以 39 萬篇總數大幅超越眾人,前三名還有超過20萬篇的基進陳柏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四五名則是國民黨陳玉珍、前陣子捲入罷免風波的民進黨吳思瑤。被看好是國民黨的下一屆台北市長候選人的立委蔣萬安,則以 4 萬 3 千多篇聲量位居第十。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