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7歲柔道童病情進步 家屬感謝各界送暖

台中7歲童學柔道遭多次重摔,重創昏迷住院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學長重摔 27 次,目前尚未脫險,家屬今天表示,男童的病情每天都有進步,許多善心網友關心打氣,相信會成為他努力下去的動力。

黃姓男童家屬 23 日召開記者會指出,男童 21 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 27 次,腦部受創,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仍陷昏迷。

男童的叔叔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男童「帷帷」案發當天手術後,原本院方告訴他們情況不樂觀,要他們要有心理準備,但「帷帷」很堅強,這幾天非常努力撐過來了。

男童的叔叔說,「帷帷」原本的臉部非常水腫,腦壓也非常高,到昨天臉部已經消腫很多,腦壓也有下降,每天都有進步一些。

家屬表示,這幾天很多善心的網友,都有傳訊息給家屬,分享他們的親身體驗以及協助,也有網友贈送白沙屯媽祖的壓轎金與平安符,甚至送來花束給「帷帷」打氣加油,相信這份力量,會成為「帷帷」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