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到柔道館撒金紙丟雞蛋 33歲男子遭逮社維法送辦

男童學柔道遭重摔命危,柔道館遭撒金紙丟雞蛋。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豐原區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學長重摔 20 多次,目前昏迷性命垂危;柔道館昨晚遭人撒金紙、丟雞蛋,警方獲報現場逮捕2人, 33 歲胡姓男子坦承所為,依法送辦。

黃姓男童家屬 23 日召開記者會指出,男童 21 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及學長重摔 20 多次,腦部受創,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後仍陷昏迷。

何姓教練經檢警訊問後,一度被請回,引發網友不滿, 24 日下午有民眾砸毀柔道館的招牌, 24 日晚間 10 時,胡姓、張姓2名男子自海線到位於豐原的柔道館丟雞蛋、撒金紙,路過民眾發現趕忙報警。

警方獲報,現場逮捕2人, 33 歲胡男坦承因不滿,才到現場撒金紙、丟雞蛋,另一人則否認有丟雞蛋、撒金紙。警方訊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胡男依法送辦。

柔道館看板遭破壞,大門被塗鴉,警方指出是不同人所為;因看板為校方的廢棄物,校方不想追究,故未報案。

7歲男童遭教練、學長連摔 27 次,目前昏迷性命垂危。其他學生家長也在爆廢公社討論,日前也曾到何姓教練那邊上課,被摔到腳骨折,女兒一直反應腳痛,但教練很兇說你不要裝了,家長們直呼可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