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要求幕僚對外溝通平和 都是為國家做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外傳行政院顧問丁怡銘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開嗆,行政院已回應否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他要求幕僚對外溝通要平和,大家都是一起為國家做事,應該互相加油。

蘇貞昌今天下午在經濟部長王美花、彰化縣長王惠美等人陪同下,前往彰化縣烏溪伏流水工程視察進度,針對外傳丁怡銘曾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開嗆,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做上述回應。

蘇貞昌表示,他要求幕僚對外溝通要非常平和,也感謝立法院長、副院長、總召以及朝野黨團立委支持,能讓行政院團隊為國家做事,大家都是為國家做事,應該互相加油。

也有媒體詢問蘇貞昌對於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質疑他將手伸入公營事業及公營行庫的看法,蘇貞昌回應說,公營行庫管的是人民資產,很重要,種種人事都要由行政院長核定,他一向不盲目蓋章,部會報上來後,經過詳細了解,核定前約見,大多數人事,他之前都沒見過面也不認識,做得好不好,考核都有相關部會依嚴謹程序做處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