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仁武槍擊案主嫌落網 車上查獲4把槍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仁武 13 日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中彈受傷。轄區警力今天中午執勤時,在大社路攔查到可疑車輛,胡姓主嫌拔腿逃逸,卻因胸口不適倒地送醫,警方另在車上找到4把槍。

高雄市仁武區大景二街一間經營權利車買賣的鐵皮屋 13 日凌晨3時許發生槍擊案,共有6輛自小客車停在鐵皮屋外,其中一輛車倒車衝撞大門後,再由另一輛車上的2人朝內開了約 10 槍,造成屋內4名男子中彈送醫,所幸經手術並無生命危險。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大社派出所員警中午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恰好在北勢巷一帶發現一部形跡可疑車輛, 24 歲胡姓主嫌卻棄車拔腿就跑,員警沿路追捕,發現百餘公斤的胡男疑因突然短時間衝刺,胸口不適倒地,警方趕緊將他送往義大醫院急救,目前仍在搶救。

警方事後在車上查獲4把手槍,但除了駕駛 18 歲李姓男子和胡男,車上4人仍有2人在逃。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已趕往了解詳細案情,警方也將全力追緝剩餘2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